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三个人的友谊


三个人的友谊
一个人必须被冷落吗?
这个问题已经证实了很多次
答案是:是!
无法相信?
只是自己在欺骗自己

7 条评论:

  1. 三个人的友谊??
    which three?
    n hu is da 一个人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..講下來聽咧~
    自私鬼..
    衰人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是吗?
    不论是你,pp,vinnie的友谊,
    还是你,我和p都会这样,
    总有一个人被牺牲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對我來講..
    兩個人成為死黨是最好的..
    因為..當另一個不在的時后..
    你才會感覺到寂寞..
    如果是三個人..
    一個人走了..還是會有另一個在..
    所以..就會覺得少了一個也是一樣..
    不過...XX和XX對我來說無所謂..
    因為他們XXX我..
    我不敢再信任他們..
    可是你就不同..
    我越來越喜歡你..
    你的性格..很可愛..
    即使被我虧..
    也不生我的氣..
    謝謝你..
    靜靜我愛你!!muakS~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