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朋友?

有时候觉得跟你做朋友有些辛苦....
你总是把自己真实的感受深深地埋在心里...
难道你不觉得累吗?
或许你会找人倾诉,但那从来不是我
我真得很想了解你多一点....
我有什么是第一个就会想告诉你,
你呢?
有时候你又会逗我们开心,
有时候就脸臭臭,
你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,
转得很快...
到底你真正的感受是什么?不知道...
虽然你的感受我总是捉摸不到...
但至少我知道你是一个真心的朋友,
但这样就够了吗?
朋友不是应该要了解彼此吗?
你了解我,

我却对你一无所知,
这样好吗?

你试试看把真实的感受说出来...
或许你会活得更开心...
这些话想说很久了,
但一直都不敢说出来,
不知道如果你看到是否会生气?
始终你也看不见.....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