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無心還是特意?

話説那天我真得很無辜,
我不知道你是有心還是無意,
但從你口中說出的那個字真的很hurt我!!!
你還記得你說我什麽嗎?????
useless!!!
可能你不覺得這個詞怎麽樣,可是我真的很在意!!!
討人厭的男生我看得多,
但是我沒有看過像你醬的!!
你是忘記我是女生還是把我當死人?
你講話之前根本沒有經過大腦!
根本不會顧及人家的感受!
你凴什麽罵我?你比我useless!!
你是垃圾!!!你不配做banana!!
因爲斯蒂芬比你gentleman x10000000000000000倍!!!

5 条评论:

  1. samuel or nicholas? i guess is nicholas...muel wun say dis kind cruel wor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f course not samuel la....i wil hit him til die if he scold me.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kakaka....u n ur muel muel d gan qing sooooooooooooo gud nie...>.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cant believe mie....i hate him from that moment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