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唉....很惨~~~


恐怖的考试月要到啦!很怕捏....这次考试要家长来拿成绩单!!!惨了!!!不只如此,还一整个月没有得练球....好惨啊!!一定会胖死!!!

3 条评论:

  1. [你好]
    [在此很高兴认识你噢]
    [可以请你自我介绍吗?]
    [姐姐在此等你回应哟]
    [告辞]


    [筱g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lau!!!竟然不知道我是谁厚?!你的班有多少个人的名字有静字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[呵呵~]
    [哎哟~]
    [我怎知你是我班的咧~]
    [你又没有跟我讲~]
    [要我瞎猜~]

    回复删除